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开端观影体——循环2


时间线设定在卢笛他们三个人接受审问时 


ooc预警


观影人物有张成,江枫,杜局,叶倩,还有公交车上的大家 







画面一转 ,李诗情从医院缓缓醒来。


“莫医生 。”一个小护士喊道。


一个短发女医生走了过来 ,小护士连忙把病历本递给女医生 ,说道:“三床醒了 。”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女医生问道 。


“我头特别疼,我有点想吐。”


“你有轻微的脑震荡,需要留院观察。”


“医生...”李诗情欲言又止道 ,“我只是脑震荡吗?”


……


“哎呦,小姑娘,你可不要小瞧这个脑震荡 ,什么小病积攒都会成大病的 。”药婆苦口婆心的说道 。


“我...我那个时候就觉得公交车上的还是一场梦 。”


“你们看,这个浑身烧伤的人就是这个小伙子吧 。”一哥指着肖鹤云烧伤的样子道。


“我...”李诗情鼻头一酸 ,有种哭出来的冲动 。“我当时要是不让你和我一起下车就好了 ,都是我害了你 。”


肖鹤云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轻轻的搂住李诗情的肩膀 ,“你不把我拉下车,我还是一样要被炸弹炸死 ,倒不如我们俩一起在循环中寻找新的出路 。”


“还有我 。”


卢笛凑了上来 。


“我们三个人一定能解决这场炸弹,拯救世界的 。”


“对。”


“我说一下,被循环的只有我们两个人 ,你还没有上车,不算 。”


“你这小伙子 ,不要总往人家两个人中间钻 。”一哥拉住了卢笛说道。


“啊?”


【卢笛向你露出了疑惑的眼神.JPG 】



“李诗情,这有两位警官找你。”


“李诗情是吧,我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江枫,这位是我同事。”


……


“我不管你是真失忆,还是假失忆?”


“你都有可能是最后一个目击者。”


“事关重大,我希望你能够积极配合。”


……


“哎呀,你这小伙子脾气真暴躁 。”药婆指责道,“没看到人家小姑娘还正伤着的吗 ?”


江枫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


杜局也笑了笑 ,对张成说道 :“你这徒弟,脾气够大的 。”


“小江啊 ,回去把你这牛脾气改改 。”


“是,师傅 。”


马国强上前一步 ,面露难色道 ,“警察同志 ,这...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啊 ?我还有急事呢 。”


【空间结束后 ,时间不变 】


“我明白了 。”肖鹤云说道 ,“意思是我们从这个空间出去后,还是我们原来的时间 。”


“依照现在的阅读 ,我们是不是还能抓到凶手 ?”


“大家不要着急 ,等我们出去后时间不变 ,还能抓到放置炸弹的凶手 ,大家就坐在这里放心的阅读 吧。”张成大声喊道。


“哎,好 。”药婆提着她的小包 ,坐了下来 。


老焦先前提着那个大大的行李箱 ,也放了下来 。


马国强也坐了下来 ,依旧把他的那袋西瓜看的紧紧的 。


“要我说啊,怎么不搞个信号呢 ?要是能直播出去的话,我一哥就能红了 。”一哥咂咂嘴道。


“如果能把这个技术引入到我们国内就好了 。”张成感慨道 。


“是啊。”杜局说道,眼中也满是感慨 。


肖鹤云碰了碰李诗情的肩膀 ,向她挤眉弄眼道,“格局。”


李诗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


【阅读结束,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



❤️禁止白嫖 !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开端的时间线是2019年 ,为什么不设置2021年呢,因为李诗情只要大喊一声,我是红码  ,全车人都要陪她下去检查 。

这波叫团灭 👍



@是依依啊 @Tsing. @天堂没有考试对吧 



评论(27)

热度(9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