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开端观影体——循环1


时间线设定在卢笛他们三个人接受审问时 


ooc预警


观影人物有张成,江枫,杜局,叶倩,还有公交车上的大家 




“小江啊,李诗情可以放了,其他两个人,我待会儿再去审问一下,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地方 。”


“好。”


正在张成低头喝了口茶,抬头时,周围的景色却变了 。


“我去,这充满高科技的字符 ,充满高科技的大墙,果然,我们就是天选之子 。”卢笛兴奋的说道。


“这...这里是哪啊 ?”老焦急躁不安的问道。


“家人们,我一哥不小心来到了这个地方,我现在给你们直播看一下 ,哎,怎么回事?手机没信号 ,连录屏都无法录了。”


肖鹤云和李诗情慢慢靠近 。


【目标人物己选择】


【己投放】


【投放完成】


“你谁呀?搁那装神弄鬼?”


“大家不要害怕 ,我们是警察 ,请大家相信我们 。”杜局大声喊道。


“警察同志,这...我们怎么出去呀 ?”老焦担忧的问道 ,“我女儿还在中考,我不能出什么事啊 。”


“请您放宽心 ,我们一定会解决这件事的 。”江枫开口道。


【目标人物已齐全 ,现在开始播放 《开端》】


“我知道了 。”卢笛兴奋地喊道 ,“是不是我们把这个看完了,就可以回去了 。”


【是】


“既然如此,那我们大家就把这个东西看完吧,然后就可以出去了 ,请大家放宽心,不要紧张 。”张成安慰众人道。


“我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肖鹤云扶了扶眼镜道。


“我也是这么觉得 。”李诗情点点头给予认同。


“算了,总没有什么比我们卷入无限循环更糟糕的事了。” 


【现在开始播放 】



“叮零零——叮零零”,一串急促的铃声响起。


“我要报警,45路公交车上有炸弹,他们现在马上要开上跨江大桥了。”女声变得有些急促,“车牌号…嘉A77651,你们得赶紧拦车,车上还有其他乘客,我刚下车,但是车上还有乘客,炸弹还在车上,大概有七八个吧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你们得赶紧拦车,我叫李诗情,联系方式就是这个手机号。”


画面一转,一辆公交车停在了跨江大桥上 。


“砰——”的一声。


整辆车发生了爆炸 ,一车人尸骨无存。


肖鹤云和李诗情对视了一眼 ,“这不是我们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吗 ?说不定出去后我们就可以结束循环了 。”


“对,而且还可以证明,循环是真的存在的 。”


“继续看吧 。”


“哎呦 ,这...这不就是我们乘坐的这辆公交车吗? ”药婆激动的说道,“警察同志,你们出去可得把这个犯罪分子给抓到啊 。”


“阿婆,您先别激动 ,我们肯定会把犯罪分子给抓到的 。”叶倩扶着药婆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只见药婆突然呼吸急促,一副喘不过气的样子 。


“有药吗?”


“哦,有。”李诗情火急火燎的帮忙在药婆袋子里翻找,“这个袋子的就是,速效救心丸。”


“李诗情,这个电话是你报警的吧 ?”


“...是。”


“是我和她一起报的警 。”肖鹤云站了起来 ,挡在了李诗情的前面 。


江枫凑到了张成的旁边,侧耳道:“师傅,杜局,警局并没有接到一通报警电话 。”


肖鹤云略微有些无语 ,“这些都是我们在循环里抱的警,不是,我们都进入到这地方来了,你们怎么还不相信我说的循环就是真的 。”


“就是。”卢笛也凑了上来,“很明显,我们三个就是被上天选中的人 ——拯救世界。”


“你说循环谁能信呢 ?”江枫质疑的问道。


“哎,我...我真的是 ...我真的是和你说不清楚 。”肖鹤云急躁的摆了摆手 ,“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 。”


李诗情看着肖鹤云涨红的脸,不由得在心里偷笑了一下 。


“这样好吧。”张成站了出来 ,“我们大家继续看,一定能看到答案 。”


两个人正坐在椅子上了昏昏欲睡,女孩满脸冷汗,仿佛受到了什么惊吓。突然从睡梦中惊醒,把旁边的男孩也吓了一跳。


肖鹤云扶了扶眼镜,看了一眼时间。


想从包里抽出纸巾为李诗情擦一下汗,优盘却有些拔不开了,一用力,胳膊肘不小心撞在了李诗情的胸部。


“不好意思…我…,”肖鹤云着急忙慌的解释道,手又伸进包里寻找,“我就是看你满头都是汗,我想你要不要擦一下。”


“我….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想拿这个纸,这个优盘本身是插着的,我这么一拔难后它滑了。”


“纸?” 


“对对对。”


“色狼,有人耍流氓。你看他手干什么呢?”


“什么情况?”


“你干什么呀你?”


……


“我让你咸猪手。”


……


司机见状,停下了车 ,李诗情先是下了车 ,又迟疑了一下 ,“你们...你们有没有人能和我一起去做个证啊 ?”


众人都拒绝了。


最后,李诗情强拽着肖鹤云下了车 。


“注意观察李诗情的表情 。”


“还有那个司机也不对劲 ,每个公交车司机在上岗时都有培训 ,里面的公交车手册,有遇到色狼的应对方法 ,他这个行为很不对劲 。”张成小声的叮嘱江枫道。


“是,师傅。”


“我之前在医院,就已经和你们解释过了 。”


肖鹤云扶着李诗情,“放心,他们一定会接受这个事实的 。”


“小姑娘看着文文弱弱 ,劲倒是挺大的啊 。”杜局开了个玩笑缓和道。


“这...不是我说,你怎么能冤枉他呢 ?”一哥开口说道,“大兄弟,不好意思啊,我一哥就是让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看到这种事情,就冤枉了你 。”


“我说大妹子,你也真是的 ,你想下车就下车呗,非得冤枉人家是色狼干什么 ?”


李诗情有些不好意思的涨红了脸。


“没事没事,这都过去了 。”肖鹤云连忙打和场,“我们俩这也算不打不相识 。”


“哦~”


一哥朝肖鹤云挤眉弄眼 ,“懂了懂了。”


肖鹤云像呆头鹅一样 ,略微有些迷茫 。


懂了,你懂了什么啊 ???




当我和我亲友讨论时 


我亲友:卢笛,梦想豪宅,还是租的地 ,要是我我就不回去住了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只有我关心到他那手办的费用吗 ?

   他还养了好多猫 ,还有养猫的钱 

   还有他租房子的钱 

   我不羡慕,我真的一点儿也不羡慕


我亲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卢笛就是我希望我以后的日子 



@是依依啊 @Tsing. @天堂没有考试对吧 





评论(28)

热度(1860)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