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惊封观影体1

——人物归壶鱼太太,ooc归我

——时间线为五栋楼出来后,白柳在医院那段时间



当白柳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都腰酸背痛的 ,自己正躺在一张椅子上,旁边也没有唐二打和牧四诚他们的身影。


白柳打量着四周,除去他自身躺着的这张椅子,旁边还有几把椅子,整个空间可以说装饰的是富丽堂皇 ,看起来就十分有钱 。


【你好啊,白柳先生】


空间里突然响起了一道清脆的女声 。


【系统投放中:目标人物——牧四诚——己投放——投放成功】


【系统投放中:目标人物——木柯——己投放——投放成功】


【系统投放中:目标人物——唐二打——己投放——投放成功】


【系统投放中:目标人物——刘佳怡——己投放——投放成功】


【系统投放中:目标人物——杀手序列——己投放——投放成功】


“哇哦”“啊啊啊啊啊”


从空间上方掉下来九道人影 。


“操,摔死老子了 。”牧四诚拍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道。


“白柳!这里是什么地方?”


“喂,你这家伙,离白柳远一点啊。”


“黑桃,不要去抱白柳!!”


“也不要摸啊!!!”


“喂,你给我松开手啊。”


“安静!”逆神大声喊道。


空间里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 ,顿时安静了下来。


只有木柯还在和黑桃作斗争 ,“你给我撒手啊 !”


“你先放开我 。”白柳揉了揉眉头 ,对黑桃道,“我不走,先搞清这里是什么地方 。”


“好。”黑桃乖乖的应道。


看的杀手序列的四人心口梗塞,搞半天,他们喊半天的话还不如白柳的一句话管用 ,彻底没爱了 。


【咦,你们怎么不继续了】


牧四诚敢打赌,他绝对从这句声音里听到了看热闹的意思 。


“继续让你看热闹吗 ?”白柳冷淡的说道,“把我们聚集在一起,你究竟想干什么 ?”


【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721 】


【位于主系统之上的维度】


【我靠人们来阅读进行维度的升级 】


【而你,白柳先生,就是被我选中的人】


“哦,那么听来,是要阅读什么呢 ?”


【阅读你的故事 】


白柳愣了一下 ,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 ,笑道:“这么说来 ,把我赤裸裸地剖开来看啊,我能获得什么好处呢 ?”


【阅读结束后 ,系统将支付你10亿美金,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与邪神对抗的力量 】


“好吧,我答应了。”


【那么,阅读开始了】



试个水,评论不要钱啊∠( ᐛ 」∠)_

今天的我发布很阳间

@是依依啊 催成的日更_(´ཀL`」 ∠)









评论(31)

热度(127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