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惊悚练习生观影体6


【哈喽,各位亲亲们,有没有想我】


众人:面无表情。


谢谢,他们并不是很想像诸葛暗一样颜面尽失,另外,不要说的像很久没见一样 ,你不是一直都在吗 ?


【好了,现在开始抽卡 ,看看会是哪个小可爱呢】


谢谢,他们不想要。


土御门窝缩在椅子上 ,双手合拢 ,点头拜道:“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如来佛祖,耶稣啊 ,拜托不要抽到我 。”


可惜事情不像土御门想象的那么美好。


下一秒,721的声音如同夺命锁一般 ,【让我看看 ,土御门】


土御门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 。


【还有,宗九】


宗九脸上原本的笑容僵住了,“为什么这次会有两个人 。”


【哎呀 】721撒娇道,【两个人就两个人嘛 ,待会儿把你放后面一点嘛】


众人:感到一阵恶寒 。


【那么现在,开始喽 】


「土御门小可爱」


「又有谁能拒绝一只土御门呢~」


「你可以吗?我不可以」


土御门嘿嘿嘿的笑了起来,“我就说嘛 ,这画风怎么可能和诸葛狗头一样 ,画面上的我多英俊啊。看来是我时来运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御门开始沉醉在屏幕上的追捧和自己的美貌之中 。


众人看着那张顶多算可爱,和英俊压根挨不上边的画,相对无言。


“算了,给他留点儿幻想的时刻 。”诸葛暗意有所指道,“毕竟下一张可就不那么美好了 。”


众人:后背发凉.JPG


完了!!!诸葛暗疯了!


「又有谁能拒绝一只水手服的土御门呢~」


「双马尾水手服!!」


「救命!我无了」


「土御门大佬挺有女装的天赋的 」


「当众社死.JPG」


“卧槽,土御门大佬也太可爱了吧”


“宅男女神啊”


“许森你看,这可是NO.10的大佬啊,没想到大佬们都有这样的...”徐栗有些惊住,表情复杂的说道 ,“癖好啊。”


许森轻笑道,摸了摸徐栗的头 。“你喜欢的话,也可以穿给我看。”


徐栗顿时涨红了脸,紧张的捏住了衣角,小声道:“我才不喜欢穿女装呢,要穿你自己穿 。”


旁边的练习生听到小情侣打趣的话语,往旁边座位又挪了挪,腻歪的牙齿发麻 。


自从从第一中学副本出来后,许森和徐栗就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性,尤其是在十五号和九十九号牺牲之后,有些事情再不做可能就没机会了,而有些人再不在一起,也可能没机会了 。


两个人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感情极速升温。


正当两人在底下腻歪的时候,S级上方座位发生了争吵。


“真没想到,老伙计你喜欢这样。 ”驱魔人用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土御门。


土御门一脸崩溃 ,“不!我的名声啊 。”


土御门彻底麻木了,他再也不嘲笑诸葛暗是个老阴比了,最起码人家还能做个人 ,他是做不了人了 ,当众社死还有谁 ????


宗九象征性安慰的拍了拍土御门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 。”


土御门回赠给他一张哭丧脸。


诸葛暗一反往常,一脸慈祥的附和宗九道:“对呀,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


宗九.后背发凉:你不对劲





「开局暴击,这谁能抵的住啊 」


「这身姿,这容貌 ,众位兄弟,这声老婆我先叫为敬  」


「叉走楼上,这分明是我老婆好吧  」


「从此君王不早朝 !」


「美人!!!!!我好爱」


“真没想到,你喜欢这样 。”诸葛暗用一副惊奇的表情看着宗九,把宗九之前说的话回赠给他。


诸葛.十分记仇.暗


宗九感觉自己的牙齿在吱呀作响 。


恶魔的眼神还在他身上打转,似乎像是在诧异。


宗九回赠了恶魔一个恶意的笑容 ——看个屁!


恶魔也回赠了宗九一个笑容——身材不错。


宗九感觉自己快控制不住了 ,“721,有恶魔女装的内容吗 ?”


【亲亲,这个目前还没有呢 ~】


【不过有其他的 ,目前您的权限还不够 ,需要努力提升呢 ~】


“那就好 。”


恶魔感觉自己的右眼皮在跳 。

「又有谁能拒绝一只小猫咪呢 」


「又有谁能拒绝一只小狗勾呢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哦,姐妹花,刺激」


「救命!!这也太美了」


「我承认了,我是老色批」


「我承认了,我想和他们一起睡觉 」


「我承认了,他们就在我的床上」


「楼上是吃了多少粒花生米呀 」


「这么能做梦」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


一道声音打破了沉默 ,“两位,感觉如何? ”


虽然诸葛暗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但宗九感觉,他从诸葛暗脸上看到了幸灾乐祸的样子 。


“完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彻底完了 。”土御门瘫坐在地 ,哭丧道。


驱魔人不忍心的看了他一眼 ,“你的一世英名 ,在上一张图就毁了 。”


宗九笑眯眯的安慰道:“没关系,比起一世英名 ,谁都没有NO.3毁的彻底吧。”


“好像是这样哦。”土御门又振奋起了精神 。


“不。”诸葛暗气定神闲的说道。“企鹅装和女装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互相捅刀成就 .今日份get✔


【今天插播一个小彩蛋呢】


诸葛暗感觉自己的右眼皮狠狠的跳了一下。


“彩蛋可以拒绝吗 ?”


【不可以呢,亲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者不入爱河 」


「淹死概不负责 」


「楼上姐妹秀啊 」


「遇你难做智者 」


「智者不入爱河,铁锅只炖大鹅。爱河伤心难过,大鹅暖心扛饿。」


「楼上姐妹太秀了 ,我墙都不服,就服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者不入爱河,愚者自甘堕落,遇你难做智者,甘愿沦为愚者」


「姐妹有才 」


「谁能明哲保身呢 」


「老实人 :我没对象 

聪明人 :智者不入爱河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御门笑的从椅子上滑落下来 。


底下的练习生们也全是憋笑的声音 。


“说的好听 ,是智者不入爱河 。”宗九嘲笑道,“那不就是没对象吗 ?”


“你有?”诸葛暗反击道。


“宗九可是我们梵卓殿下的未婚妻。 ”安东尼忍不住开口说道。


S级的众人都惊讶极了 ,纷纷看向梵卓。


诸葛暗看向梵卓 ,梵卓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


“未婚妻吗?”恶魔在心里轻声念道,“听起来还真是碍耳,果然还是毁掉比较好。 ”


作者菌友情提示:<小朋友们不要和他这样学啊 ,不然会没对象的 >


【本章阅读结束 ,亲亲们再见~】


S级众人:松了口气



加上这篇己经连更四天了,被依依催成的日更己经到此结束了【瑟瑟发抖.JPG】

再见了依依,今晚我就要起航

另外,红心蓝手评论不要钱的!!!给我评论啊(卑微)



附赠一张鸽子美图 





评论(56)

热度(278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