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惊悚练习生观影体2

人物归妄鸦太太,ooc归我

不会写疯批美人,小学生文笔,慎入

作者玻璃心,你骂我,我就骂你



不知道为什么,从721说完观影后,宗九心里开始有种不好的预感。


时针稳稳地指到了七上。


  床板上亮起冰冷刺目的灯光,准确无误地投射到了每个沉睡之人的脸上。


【请所有惊悚练习生在三十分钟内洗漱完毕,赶到三楼演播厅集合。】


    ......


    毫无感情可言的声音骤然在空气中响起,将同一道命令机械重复了三遍。


“这,这讲述的是我们的故事。”徐栗惊讶的问道。


【是的】


宗九浅粉色眼眸中的趣味越来越浓,在他的世界,惊悚练习生也是一本书,越来越有趣了呢。不知,谁才是书内人呢。


【是否开启弹幕功能】


“开启。”说不定能从弹幕里得到什么其他的消息 。


【己检测到S级练习生宗九同意开启,弹幕即将开启】


「啊啊啊啊啊!!!终于开启弹幕了」


「九哥冲冲冲!打倒大魔王」


「九九归一yyds!!!」

......


“这个九九归一是什么意思啊 ?”徐栗好奇的问道。


721难得的沉默了一下 ,【这个需要你们去自行探索。啾啾是粉丝为宗九起的名字】


“打倒我吗?我很期待哦,小魔术师。”


宿舍本来就简陋,没有窗户,四周粉着苍白的墙,内里摆放着四张上下铺铁床,就连被褥也带着一股陈年发霉的潮湿气味。


盥洗室只有一块贴在墙上的镜子,脏兮兮发黄的洗手盆和一筒孤零零挂在墙上的卷纸,不仅连蹲厕都没有,墙缝边角还遍布着青黑色的苔藓。老式惨白的电灯泡悬在房顶,面积仅容一人进入,逼仄到可怜。


“E级的宿舍,己经简陋到这种程度了吗?”土御门挠头问道。他也是E级升上来的,但是他记得,当时E级的宿舍没有那么简陋啊。


「夏川给爷爬!!」


「不得不说,主系统不做人啊」


「回楼上,主系统本来就不是人(狗头)」

……


“这个夏川是谁?”


“是与我当时同宿舍的人。”宗九淡淡的说道。


也许上一秒还在片场,在飞机上准备赶下一场通告,在法庭上准备辩词,在手术室医疗器械,在讲台上侃侃而谈——


 毫无例外,下一秒,他们全部都出现在了这里。就像电影里空间变换,哈利波特里的幻影移形,抵达这个全然陌生的环境。


“我要告这个节目非法监/禁!”


 一个长相出众的青年狠狠地锤了一下床。


他是最近娱乐圈里一个声名鹊起的男团主唱,粉丝不少,平日词条和名字经常包年挂在微博热搜上。宿舍里其他几位虽然不追星,但也或多或少有所知晓。


“原来这位就是夏川,可惜了,在无限空间内,无论你的身份在之前多么高贵,无限空间内也只拼实力而己。”弥赛亚说道,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少人回忆起了自己的现实生活 ,虽然累死累活 ,但总比在无限空间强上不少,最起码,生命有个保障 。


一截长长的白发从床沿边垂了下来,似乎有人不经意从上铺低头看了眼,很快又收回了目光。


  紧接着,一截如皓月凝霜般的脚腕从上铺滑下,踩着铁梯轻巧地跳到了地面。


有人低声嘟囔:“长得够漂亮,也够装逼。”


 这话说的不错,漂亮是真的漂亮。


 或许漂亮这个词放在男生身上十分违和,但若是看到那张脸,一切的违和都将不复存在。


 那是一种超越了性别的美丽。


「九哥我爱你!!!」


「宗.大美人.魔术师.九」


「不得不说,九哥这颜值能直接出道了吧!」


「回楼上,出道算什么,啾啾的颜值起码是一个时代啊」


「啾啾妈妈爱你!!!」


「九哥yyds!!!九九归一szd!!!」


“不得不说,九哥是真的漂亮啊。”一位与宗九从副本同逃生的B级练习生感叹道。


旁边一大堆人都在暗暗点点头,表示赞同,不行,不能被九哥发现了。


「垃圾果然都是最先消失的」


「我刚注意到,E级练习生的环境这么差的吗???!」


「心疼九哥ε(┬┬﹏┬┬)3 」

……


他们丝毫没有要掩饰自己声音高低的意思,隔着一层劣质的塑料布帘子,那些嘲笑轻而易举便传进了宗九的耳朵里。


宗九不感兴趣地抬眸,修长的十指翻飞,颇有些生疏地用黑色发圈将这一头麻烦至极的长发扎到脑后。


    他的手指动作十分奇怪,不仅关节僵硬,指尖还不自觉地在空中颤抖,颇为怪异。


“九哥的手指之前出现过问题吗 ?”


宗九点了点头 ,“经过主系统的强化 ,现在已经好了 。”


比起外面那几个强打精神,睡眠不足又精神紧绷的几个人,他的气色明显要好上不少。


 宗九看文的时候,还觉得这描写着实油腻又夸张,结果等自己穿成了角色后才发现,作者的形容半点没错,那的确是无法用文字表达的好看。


没错,他穿书了。穿的还是一本恐怖灵异无限流选秀文。


他的双手依旧没有任何恢复或好转的迹象。


白发青年低头,有些费力地鞠了捧冷水扑到脸上,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心疼啾啾的手指」


「楼上的姐妹 ,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


「+1」


「+10086」


「不得不说 ,啾啾的手指是真的又长又细呀 (口水流一地)」


「同为lsp而己」


“也就是说,我们的世界是一本书吗?”诸葛暗一针见血道,“想必,宗九就是主角了。”


宗九脸上的笑容僵硬了,眼中透露着疯狂 ,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知道他自己是主角 ,那么是不是说明,他的手在现实世界也有可能达到巅峰 。


其他练习生原本平静的心情突然变得激动起来 ,宗九之前说的那个愿望,说不定真的能实现 。经历过无限空间这个狗东西,他们对书的接受非常平静。


 隔着帘子,他能听到外面关于他的讨论已经逐渐平息。转而开始讨论起眼前最迫切的问题。


这些人立场一致,都十分坚定地认为惊悚练习生计划是一个骗局。


这些人也不想想,为什么主系统的声音会准确地出现在每个人耳边。为什么他们能够瞬息从千里之外来到这里,若是有人记得时间,即便手机不能联网,看看时间也能发现前后差距不过一分钟而已。


 或许他们注意到了,只是不敢去想。


人总是这样,不把最有事实佐证的一面展示出来,他们永远都能坚定不移地躲在自己固执的幻想里,找遍理由自己说服自己。


宗九却不怕。


不仅不怕,他甚至还对未来那些不确定跃跃欲试。


「说实话,如果我到了那个地方,我大概也会像他们一样 」


「无限空间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


「再次咒骂狗系统,狗系统,人干事?」

……


“九哥的胆子可真大 。”


练习生们都纷纷点起了头 ,表示赞同,要知道他们当时刚过来的时候 ,差点没被吓了个半死 。


恶魔低声喃喃自语道 ,“真不愧是你 ,我的小魔术师 ,希望你能给我带来更大的惊喜 。”


现在,宗九却穿到了这个充满诡谲和奇迹的无限世界。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或许能够利用这里,找到成功治疗自己双手的办法,重新拿起纸牌。


而这个有趣的世界,也会成为一个有史以来最惊奇最有趣,最不可思议的舞台!


 多么让人期待啊。


「觉得这个世界有趣的,大概只有九哥一个人了(哭笑不得) 」


「不对,应该还有大魔王 」


「是我疯了,还是他们疯了 ?」

……


练习生们对这些弹幕赞同,他们做梦都想逃离这个鬼地方 ,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刻能活多久 。


“啧啧啧,还有趣,是我疯了还是你们疯了。 ”土御门说道。


宗九和恶魔浅笑着看着他 ,把土御门心里看的直发麻,连连求饶,“是我疯了,我疯了。”


另一边,梵卓正在问诸葛暗,“他还会回来吗?”


诸葛暗淡淡扫了他一眼,“你心中不是已经有了答案吗 ?”


夏川闪躲不及,被撞到了一旁。


他揉了揉自己的肩膀,连连冷笑,“还真有人信那个小白脸的鬼话。”


“一个高中生,哪里知道夏哥的厉害。”小弟谄媚地给他锤肩:“夏哥坐,别为了一个未成年动怒,不值得。”


早已走到三楼的宗九垂眸,淡淡地看了眼楼梯之间的空隙。


该提醒的他都已经提醒,算得上仁尽义至。至于怎么选择,那是他们的事。


「不听宗九言,丢命在眼前」


「害,那么多人被淘汰了 」


「没办法,谁让他们没听九哥的建议 」

……


“看来,他们并没有听从九哥的建议 ,那么多条人命 ,可惜了。”一位练习生感慨到。


“是啊。”


【第一章阅读结束,休息时间开始】

评论(39)

热度(194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