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惊悚练习生观影体1

人物归妄鸦太太,ooc归我

不会写疯批美人,小学生文笔,慎入

作者玻璃心,你骂我,我就骂你



“九哥,我们成功了!!”


“我们要替十五号和九十九号活下去。”


“十五号那个傻子!!!”


......


一群人在那里又哭又笑,像疯了一样。宗九看了看周围,只有他们这一个副本的人,不对,按照规则,其他三个副本的人应该也出来了 ,而且演播厅的座椅也不对,虽然也是十个座椅,但有一个却是在no.1的座椅旁边,从两个座椅往下,分明的形成了两极分立的局面。


双王吗?还是向no.1宣战,真是有趣极了。宗九浅粉色的眼眸中盛满了趣味,左眼写着热闹,右眼写着搞事。


 【所有练习生集合完毕】


一转眼,其它三个副本的人也相继出现。


诸葛暗自然也注意到了演播厅座椅的问题,向宗九望去,宗九露出了一个玩乐的笑容。


  【no.1传送成功】


恶魔看了一下四周,竟然能从主系统手里拦劫这么多人 ,并且将他的傀儡丝全部斩断 ,他在几个S级身上下的傀儡丝己经全部消失了,看来,除了魔术师,有趣的事物又增加了呢。


“小魔术师,你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 。”


宗九想也没想 ,就把几张扑克牌当做飞镖一样扔了出去 ,“说话就说话 ,别靠那么近 。”


令宗九惊讶的是,扑克牌绕了一圈后,又回到了他自己的手中 ,不是恶魔的傀儡丝,宗九的眼神沉重了下来。


【空间禁止斗殴】


【空间禁止斗殴】


【空间禁止斗殴】


【诸位练习生们,我是系统721,请诸位练习生入座】


A级、B级、C级的座位倒是和之前一样 ,众人纷纷入座 ,只有S级的座椅无人入座。

 

通过交谈 ,众人已经得知 ,no.9的灵媒折损在了副本里 ,那么这个座椅是属于谁的呢?


土御门打着哈哈道:“都在这儿傻站着干什么 ,还不坐上去吗?”说完拉着驱魔人率先入座,只是在他屁股刚要放上去的时候,弹出了一道光,土御门摔了个狗吃屎 。


驱魔人丝毫不顾好友的面子 ,大声笑出了声 。


随着那道光的闪出,座椅上也渐渐出现了几个符号 ,土御门的代表符号是一张阴阳师蓝符,诸葛暗的符号是灰黑色的八卦盘,梵卓的代表符号是血族的圣徽,弥赛亚的代表符号是一个浅金色的魔法阵,黑巫师和驱魔人的分别是黑雾和一滴亮银色圣水。


最令众人吃惊的是 ,代表no.1的红玫瑰旁边,是一张镂空的扑克牌。


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向宗九。


宗九眼中产生了浓烈的趣味,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


恶魔走上前去,在路过宗九时,停住了脚步,“我很期待你给我的惊喜 。”


从红玫瑰往下,分别弥赛亚,黑巫师,波塞冬和黑衣阿赞。从扑克牌往下,分别是梵卓,诸葛暗,驱魔人和土御门。


【练习生已全部入座,我可以回答你们两个问题 ,两个问题结束后开始观影,S级优先提问】


宗九和诸葛暗对视了一眼,早在刚刚,诸葛暗小声告诉了他,道具在这里用不了。


“主系统在哪?”梵卓率先发出了提问。


【主系统目前还在无限空间 ,因为我的等级比他高了一个维度 ,所以能把你们全部带过来 】


“那么,这位721系统,你带我们来的目的是什么呢?”宗九把双腿架在扶手处,懒洋洋的问道 。他的鞋㡳,刚好正对着恶魔,脚一翘一翘的,所幸空间够大,不至于直接就踢到了。


【主系统借助无限空间的许愿来达到升维的目的,我与它不同,我不需要让人经历过副本 的残忍,只需要观看影视即可,看完我会拦截主系统 ,将你们送回现实世界 】


721的话一出,底下的练习生们便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S级练习生们开始沉思起来,恶魔因为早就知道主系统借助许愿升维 ,用一只手撑着下巴 ,另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指开始敲打扶手,无所事事的张望着 。


瞧他发现了什么,一个正在沉思中的小魔术师 ,真是美好的一幕啊。


【现在开始观影】

评论(30)

热度(2469)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