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欢迎来找我聊天!

这该死的求生欲阅读体1

时间线为第113章《停电》

人物归望三山太太

OOC归我



江落下意识朝镜子看去,只见镜子上红光一闪,下一刻剧痛袭来,他双眼一闭,任何抵抗还未做出来,便陷入了黑暗之中。


当江落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沙发上,地上躺着的正是连雪等人,包括之前从未出现的陆有一,叶寻等人,也都躺在地上。


“陆有一,陆有一,醒醒,你们怎么会在这?”


“啊?”陆有一迷迷瞪瞪的睁开双眼,“江落,校长不是说冯厉带你去连家了吗?你回来啦?”


江落无奈的叹了口气,“陆有一,你再仔细看看,这是哪儿?”


“我去。”


“大家快醒醒,出大事了!”


“叶寻,闻人连,死鬼——你们快起来啦!出事啦!”


——所有的人都醒了的分界线~~~~


“所以,你在子时照了镜子就来到了这里,连羌他们没照是怎么回事呢?还有与你们一同借宿的那些人?还有我们?这可真是一大团谜团呢。”闻人连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无奈的说道。


“怕什么?咱们班的同学都在,再加上死鬼还有巫家的人,有什么好怕的。”陆有一没心没肺的说道。


“我担心是池尤搞出来的。”江落红着眼圈说道。默默的把手帕往衣服里面塞塞,妈的,这洋葱可真辣。


亲亲们,请您放心,721为您服务~


“妈呀!”陆有一摆出了一个奥特曼战斗的姿势,“何方妖怪敢在你祖师爷面前班门弄斧?”


721才不是妖怪呢


不知道为什么,江落总觉得他从这句话中听出委屈的感觉。


“就是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的?”


是的呢~


“喂喂喂,快把我们送回去。”陆有一大声喊道。


“就是就是。”塞廖儿操着一口口音,笨拙的附和道。


不可以,难道你们不想知道怎么打败池尤吗?


江落和闻人连的目光对视了一下,笑道:“打败池尤,怎么打败?”


那么就要阅读一本书了,一切方法还有变数,皆在书中,你们不用担心,当你们从这里出去时,外面的时间还是原来的。


“好吧。”


“我们同意了。”


那么就请阅读小说《这该死的求生欲》


江落:猫猫直觉.jpg猫猫惊恐.jpg


阅读开始



下章开始正式阅读,江落穿书这件事我大概会放到最后写,池尤会在他们阅读几章后出现,不会坑,有时间就会写的✧*。٩(ˊᗜˋ*)و✧*


不会一章章详写的,可能有点跳,这篇算中秋节礼物啦,祝大家(=ó∀ò)o中秋快乐!


🚫拒绝白嫖


@Tsing_Summer @我恨专业课 宝我写好啦!

@是依依啊 宝贝我开新坑啦



评论(71)

热度(71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